close
 
綠葉方舟 在三義舊山線時光隧道口下
這個地方是在往勝興車站必經之路
大鐵經過很多次 但是都沒有時間進去一探究竟
 
某日下午 大鐵找到機會進去看看
進園區每個人要先收100園入園費(可抵園區內消費)
大鐵去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傍晚了 所以沒看到人跟我們收費
聽說入園券是很漂亮的明信片 沒拿到有點給他可惜...
 
進園區會先經過一大片的草地 轉個彎就能看見餐廳
初次到訪 傻傻的到櫃檯想請服務生帶位
結果才知道 這的位置是任君挑選的
左看看右看看一樓室內幾乎爆滿 好吧 那上2樓
2樓有露天座位區 就選露天座吧!
服務生說若是要用餐建議做室內區 天黑了怕看不到
大夥打量了一下 反正天還很亮 也沒打算待太久
應該不會影響到用餐時間 還是選露天座位
(大鐵是想 在室外用餐 才有像在森林的感覺)
 
找好位置坐下 服務生遞上菜單
嗯...這的價位都蠻高的..
朋友們很快都想好自己要吃什麼了
大鐵東翻西看 素食不多 好吧 反正素食本來就是小眾市場
等大家都決定好了 就請服務生點餐
鐵:嗯 我要一個蔬食套餐
服:抱歉喔 蔬食套餐假日不供應
鐵:ㄟ 那我要一個素食披薩
服:抱歉喔 披薩只有下午兩到五點供應
鐵:(看了一下手錶) 不是才5點20
服:抱歉喔 供餐時間已過
鐵:那我要一個素食鍋
服:謝謝您的點餐 請至一樓櫃檯結帳
 
阿姨 麻煩你 我要點餐結帳
素食鍋賣完囉 要點別的嗎?
(00XX咧...)那 還有什麼是素食可以吃的
素食涼麵..
好吧 就點這個 素食涼麵餐
 
綠葉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大鐵結完帳 不到10分鐘就上餐了
嗯..邊吞口水 邊看大家用餐
為什麼吞口水 因為只有大鐵的素食麵沒上 = =?
等大家都吃飽了 還催了 一下服務員 我的麵才來
上餐之前 先端來一碟羅宋湯
我說 這不是素食湯吧 服務員回答 不是喔
我請服務員端走 他竟然說 你不喝可以給你的朋友喝阿
挖咧..還好大鐵茹素多年 加上服務生是小女生
不然那碟湯 我應該會從他頭上倒下去 咬牙切齒
 
用餐完 天也暗下來了
朋友中有人住台北 無法停留太久
大家沿著步道準備離開
經過池塘時 突然被巨大的聲音給吸引
呱~呱~呱~ 原來是青蛙在叫
青蛙叫 對我們鄉下長大的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是長這麼大 還真的是一次聽到這麼多的青蛙在叫
天太暗了 看不到有多少青蛙
不過大鐵估計 至少有30隻以上
呱呱聲此起彼落 硬是讓大家又多逗留了一會
好好的享受了一頓蛙鳴聽覺饗宴~
 
綠葉方舟..下次來 我要坐盪鞦韆區
邊晃邊聊天 應該會很有意思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 大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